close

IMG_2159.JPG

透過寫作的方式 抒發心情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作家

找到一個小小的天地 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這只是我自己的心情日記)

 

分手四個月了 我還是很想你 但是我決定放過我自己

好好的放下 因為我不知道 我所等待的 

是不是會回來

最近讀的書 已經超過我人生前半段四分之一還多了哈哈

不過真的學習到很多 以前所不懂的事

 

身邊的朋友 家人 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內心的強壯 是即使自己一個人

都知道有哪些愛你的人會陪著你 你永遠不孤單

最重要的是 那個永遠在你身邊的自己

 

很感謝 當初那個沒有拋棄自己的我

即使現在回想起還是酸酸的

但真的很清楚的明白

這就是緣份了

我不會去追究 誰對誰錯

也不想再去探討 分手的原因

很多人都說 不愛了 就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想 這樣也許太殘酷了

應該是說還愛 只是淡了 只是沒有必要再愛下去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一直告訴自己

對方已經放棄了 我們有何必執著

 

帶著你最後說過的話

提醒自己

好好生活 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的

過去 我從來都沒有好好探討自己的內心的聲音

只是 一昧的過著生活

一昧地往前走

 

這次我停下來了 好好的看看自己

聽聽自己

雖然 還是會對未來感到迷惘

但是 很謝謝自己沒有放棄 

謝謝自己在迷失中慢慢找回自己

 

雖然 我還是會低落

但是我會再爬起來

因為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

學習到了感情這門課程

現在畢了業 領了畢業證書

就往人生的下一段旅程前進了

 

最後 我還是要感謝最重要的自己

好好的擁抱自己

你真的很勇敢

很棒

謝謝你

 

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