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281927.jpg

其實 你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已

其實 你也只是回到了 你們還沒相遇的那個原本的你

 

所以 其實真的沒有這麼難

雖然失戀的過程中 我跟一般女孩一樣

該做的 不該做的

該想的 不該想的 我也都經歷過

有時候很正面 覺的非常的快樂

覺得單身真的很好 

有時後也會覺得

天哪 這世界要毀了

全世界只剩自己 

覺得大家都過得很幸福

怎麼剩下自己一個人很孤單

 

剛開始的階段 我失去自己

忘記為了什麼而結束了

我不愛自己

想挽回一切

像小孩一樣

只想獲得愛 卻忘了我應該要先愛自己

 

再來 我試著跟朋友出門

每天 真的是每天

把時間排得滿滿的

到處玩 去夜店 去唱歌 去旅遊

雖然暫時忘掉了煩惱

但又一直出現 你的影子

好希望你也在我身邊

好希望那些

我第一次嘗試的地方

嘗試做的事 

你也能跟我一起體會

所以 煩惱只是暫時的忘記而已

 

我試著約了每一位朋友

但為了怕不熟的太尷尬

所以也不是全部

把朋友約出來後

然後就一直說 一直說 一直說

直到自己也累了

講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後來我開始大量的運動

大量的閱讀

開始嘗試打文章

開始寫日記

關掉了所有可能看到你的地方

讓自己好好沈靜

 

這時才開始慢慢地找回自己

開始喜歡自己

開始了解自己

也不再免強自己不難過

想哭的時候就大哭

想笑的時候就大笑

 

真的很不能平靜心裡的時候 我去廟裡拜拜

我也開始不吃肉了

其實我沒有許願

只是希望獲得更平靜的心靈

 

現在想想

還是覺得自己真的很勇敢

知道自己有在成長就夠了

蛻變永遠是自己的事

 

所以想說的是

如果你也同樣的正在面臨失戀

不管還有沒有機會在再一起

都要好好愛自己

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真的放下了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會繼續往前努力

即使又不小心跌倒了

沒關係 再站起來就好

傷痛過了就好了

真的 會越來越淡的

 

最後 試著跟自己說

你很棒 好好地擁抱自己

你真的很棒

9.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分手 你不孤單
    全站熱搜

    I'm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