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4.JPG

 

我是一個很樂觀 也很悲觀的人

以前我真的從來都沒有好好的跟自己對話

現在有了很多時間 跟自己說話了

才知道這個世界 真的蠻安靜的

 

最近一直不停的再問自己

還沒有遇見你之前

我是怎樣的人

過著怎樣的生活

那時候的我 應該很快樂吧

其實

我真的一點都不後悔遇見你

我永遠都記得

我在廟裡求的籤

祂告訴我 我會有貴人相助

還記得那時候 跟大學環境格格不入

因為有你的出現

我的大學生活似乎慢慢的回到了正軌

其實

我真的很謝謝你

也許 這就是我一直放不下的原因

 

每個人的出現

都有它的道理

只是 我還沒有找到

你離開 究竟對我來說是什麼

 

但是 我知道你出現的原因

也許 

我們就是這樣的在這輩子結束了

因為上輩子 

我也分不清楚 是誰欠誰

我也在你低潮時給了你很大的支柱

你也是

我們都在彼此的人生中互相扶持過了

也許 

這也是我一直放不下的原因

 

現在 我們彼此的任務都完成了

老天交代我們的事

都做完了

所以

我們結束了

各自往各自的下一個人生前進

 

對你還是滿滿的感謝

即使

最後你說了很傷人的話

我也是

如果還有機會再重來

我一樣會選擇你 

 

我不後悔我的選擇

當初選擇你

我不後悔

這一次提了分手

我也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

你的心 已經熄滅了

 

如果未來還有可能

那也是老天

覺得可以了吧

 

 

 

9.24  尋找自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