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2.JPG

2018年是感謝年 我是這樣形容的。

 

原本以為自己有點自卑,有點悲觀就算了

卻還自負過了頭

今年是我人生一個很大改變的一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懂的活在當下

總是去追求我尚未獲得的

卻總是忘了珍惜擁有的

也忽略了很多美好的

 

上天給了我一個教訓

讓我清醒過來

重新檢視自己

我開始努力學習 用更謙虛的態度面對這世界

不管好的壞的

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學習接受每個事物

用正向的心態去面對它

 

很多事情說對不起也無法改變什麼

我會用謝謝來回覆

 

交給時間讓它自然的發生

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而且會越來越好

 

今年要感謝的太多了

今年做了好多第一次嘗試

 

第一次揹氧氣筒濳水

第一次颱風天衝浪

第一次參加私人派對

第一次在夜店跟陌生人接吻

第一次寫了文章寄給出版社

第一次學起了youtobe做影片

第一次失戀....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都不斷的嘗試

因為我知道 我只能非常非常的努力

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這一年 我更懂得珍惜愛我的人

不再把別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然後好好規劃每個未來

時間到了就好好享受當下

努力的時候 比以前更努力

玩樂的時候 笑得比以前更大聲

想哭的時候 就買張電影票

去好好的大哭一場

 

2019年 我會更努力

更正面 更謙虛 更愛自己

愛身邊的人

謝謝那些還在我身邊接受每一個我的人

 

不管未來路應該怎麼走

我會一直往前

也相信自己一定會走到

最重要的是 還有自己陪著自己

 

謝謝2018年

謝謝25歲的自己

我也依然很謝謝你曾經給我的

 

 

 

 

 

 

 

 

arrow
arrow

    I'm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