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IMG_9754.JPG

 

 

前一陣子 第一次一個人跟團去了土耳其

土耳其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我以為一個人旅行 不會有太多話可以說

沒想到認識的新朋友太多了

以至於整趟旅程都在笑聲中渡過~

 

2019 是我人生最迷惘的一年

去年經歷了失戀

以為自己康復了

才發現 假裝自己也很努力的追求讓自己更好更快樂

其實也都是假像

也許 

只有真正經歷過一段迷惘的日子

才能真正地找到自己

 

在土耳其的旅程中

我很快樂

不是因為出去玩的因素

 

而是因為

很喜歡那個為了自己快樂負責而努力的樣子

很喜歡

也很感動

 

常常因為忙碌的生活

忘了自己

沒有時間好好的善待自己

嚴重的是嫉妒別人羨慕別人

永遠都覺得別人比較好

永遠都覺得自己不夠好

所以不斷的追求

因為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最後迷失了自己

 

我不敢說 也很清楚知道

自己還沒好

不過 我會努力

我在慢慢練習

不想再逼自己要好起來

 

因為我知道 終究會有那一天

回頭看看會很感謝自己

沒有放棄自己

 

謝謝一路走來

一直都在的你

 

2019.10.23

 

 

 

 

 

 

arrow
arrow

    I'm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