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jpeg

 

今天也要用心過生活 作者:松浦彌太郎

推薦在忙碌的生活中 迷失方向的你

今天用心過生活了嗎?

 

 

:打造好自己生活的根本

有時候 我們還暫時無法逃開也許不滿的現況

但也不能浪費時間 也不能苟且的度過

試著每天早起一小時

是我最大的改變

還記得以前

我永遠都是睡到1~2點才起床直接去上班

每天起床就是上班 下班回家睡覺

浪費了好大一段光陰

現在我會早起 為自己準備早餐

閱讀一本書

寫下今天的課題

自己一個人 過好生活 在忙亂的生活中

為自己找到平衡 找到自己的獨處時光

整理思緒

這個方法 很有效喔~

 

:為這複雜的人際社會 添加點喜悅吧

我在失戀後的一段時間

剛開始 獲得很多朋友的關愛

後來 漸漸的 我開始覺得大家都好自私

我不斷的索求愛 不斷的認為大家應該要多包容我

我是那麼的用心在經營友情

怎麼可以我不是你們心中的第一順位

直到閱讀到這本書的一個段落

“分享的快樂”

我發現 其實大家都沒變

是我變了 變得太索求愛 

其實愛是無私的 不是所有付出都一定要有回報

於是我決定 為自己所愛的人 分享我的愛不求回報

其實獲得的更多。

 

閱讀這本書 雖然沒有高低起伏的劇情

但是幫助我們找到了生活的平衡

每天即使是一件很小的事

認真看待它 不苟且忽略

你會發現 用心過生活的自己很踏實

與人相處 退讓又怎樣

不是所有事情都要爭個輸贏

 

一起閱讀此書

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I'm Che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